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校园_3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校园_35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春天的校园,春天的校园充满活力,充满春意,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啊!

  走进校门,教学楼在东侧。操场在教学楼的右边。在春天的校园里,最引人注目是离教学楼不远处的椭圆形的大花坛。花坛里有粉红色的月季,在春风的吹拂下绽开了笑脸。犹如害差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多姿多彩。还有芬芳扑鼻的桂花,四季青松环绕,有许许多多的小雨珠在嫩绿的小草上滚动。因为春天来了,小草顶破泥土,淘气地摆动着小脑袋。

  白色的粉蝶翩翩起舞,时而停在一朵花儿上,时儿飞到另外一朵花儿上。我正想把蝴蝶捉住,突然从我背面传来几声小鸟的叫声,我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走近两步看,原来是两只小麻雀,我再向前两步,小麻雀们叫了几声就不约而同地飞走了。

  我喜欢春天的校园,因为春天的校园充满活力,充满着春意,像春天这样的校园是多么令人流连忘返啊!

    桥圩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张会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