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诸葛亮的师傅_1200字

诸葛亮的师傅_120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历史上,大家都应该知道蜀国军师——诸葛亮吧。可你们知道么?在历史上,诸葛亮还有一位师傅,叫做伍某某。啊,你不相信,就听俾人娓娓道来。

  昨天晚上,我把“主要工作”——家庭作业完成后,便津津有味地读起了我国四大名着之一:《三国演义》。当我读到诸葛亮七擒孟获时,不禁佩服起诸葛亮足智多谋的时候,突然窗外狂风乱作,一股巨大的黑色龙卷把我吸卷了进去。

  “滴——滴……”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发现这时自己正躺在街上,天上也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怕吧衣服淋湿而感冒,我赶紧起身,发现前面有一些人围在墙边,好像在读着什么。再仔细一看,我发现这些人的衣着十分简朴,到处都是破破烂烂,根本就不像我们现代人那种时尚、美丽、高贵的衣服。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我跑了过去,挤进簇拥在一起的人群,发现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召集人才,只要您有过人的才艺或智慧,请赶紧到蜀国的大本营报名。只要为国家立功,重重有赏。看完这几行黑字,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来到的是三国时期。突然,我的脑袋里闪出了一个念头:既然我已经来到了三国时期,何不大干一场,运用我们现代人的智慧制造出武器,然后帮助诸葛亮他们一统天下,诸葛亮一高兴,说不定还会把我提拔到他身边做事,那可就太好了!”我越想越高兴,想到口水都流出来了。算了,现在先别高兴,等我到了蜀国的大本营再说。路上,我非常兴奋,因为想到马上就能见到自己的偶像,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经过一小时的路途,我终于来到了蜀国的大本营。定睛一看,我发现是诸葛亮高高在上,坐在最高权力的座位上,想必蜀国的首领已由刘备变为了诸葛亮,于是更加欣喜若狂。看着诸葛亮,我非常激动,他的确是那个老样子,跟书上描写的一样:穿着白色长袍、戴着一顶白帽、手拿一把八卦太极白扇。哇,诸葛亮真是白得耀眼。过了许久,我才想起自己是来干什么的,于是连忙报名。诸葛亮同意了,我高兴地向他介绍起核武器的研究,连诸葛亮听了,都扇着扇子直说:“妙呀!真是高科技,如果这高科技能帮我统一天下,我一定收你为徒!噢,是我拜你为师。”我一听,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为了能做他的师傅,我便迫不及待的开始研究起核武器。

  终于,经过我天才少年的精心研究,现代人智慧的结晶——超强武器原子弹终于成功问世了。现在是万事俱备,就差东风了。我派人连夜小心地把原子弹运送到了魏军的地盘,等到自己人成功离开,我按下按钮,只听“咚!”的一声巨响,魏军的地盘一下就被夷为平地。过了两天,当我准备消灭东吴的时候,孙权却自己来投降了。哦,原来孙权得到了消息,蜀国研究出了一样秘密武器,魏军一夜之间就被消灭了,孙权为了活命,自己来投降了。

  耶!我帮诸葛亮统一了天下。晚上,我们在大本营里庆功,诸葛亮说:“想不到你年纪轻轻,却有着非凡的智慧,当我听到魏国被灭的消息,那时我目瞪口呆。一个原子弹就把魏军的千军万马瞬间消灭,我真是对你五体投地,这样吧,你做我的师傅,我为你出谋划策,你就为国家制造原子弹,好不好?”我一听能做诸葛亮的师傅,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哈哈,我是诸葛亮的师傅了!

 

    东关小学六年级:q102984043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