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特殊的幸福_600字

特殊的幸福_60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不是拥有无尽的财富,不是衣食无忧的生活,也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那幸福是什么呢?

  我在阅读书籍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的一个真实故事:1984年有一个父亲带着他的女儿要坐轮船去美国和他的妻子相会,在船上父亲手里拿着水果刀在给女儿削苹果,突然,轮剧烈地摇晃起来,父亲不慎跌倒,小刀到正插在父亲的胸口上。他全身都在颤抖,嘴唇发青。

  8岁的女儿被父亲的变化吓坏了,女儿扑过来刚要把父亲扶起来,父亲微笑着推开女儿说:“没事,只是摔了一跤。”然后,忍着疼痛轻轻地拾起水果刀,很慢很慢地爬起来,不引人注意地用大拇指抹去了水果刀上的鲜血。

  后来,父亲照常为女儿唱摇篮曲,送她去上学……仿佛一切照常,而女儿却没有注意到父亲每一分每一秒更衰弱、苍白,他远眺海平线的目光是那样忧伤。

  船到纽约港了,女儿在人群里认出了母亲,她喊着:“妈妈!妈妈!。”正在这时,父亲已经仰面倒下,胸口血如井喷,霎时间染红了整片天空……

  最后的结果让所有人惊呆了:那把刀无比准确地刺穿了他的心脏,他却多活了三天,而且不为人知。这是医学史上罕见的奇迹

  一位医生说:“这个奇迹的名字,叫父亲。”

  过这个故事表现了故事中的女儿她很幸福,因为,她的父亲,为了不让女儿伤心,所以,他一直不告诉女儿他受伤了。如果所有人用心灵去认真地品味幸福。才发现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种调味剂。敞开心灵,幸福并不遥远。

 

    船营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