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小河_600字

家乡的小河_60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乡,我想我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我的家乡在湖北黄石的一个小村庄里,我从小就是在那里长大,村庄里没有什么可稀奇的,唯独村庄后面的那一条小河特别传神。

  家乡的小河,一年四季,不管春、夏、秋、冬都有它独特的风景。

  家乡春天的小河,被环绕着它的树木映地绿油油的。那碧绿的小河在阳光的打扮下透射出一条条彩虹,不断地冒出一个个五光十色的小泡泡,真像一个个小娃娃把头从水里探出来。小河两岸还有一层薄薄的青苔,好像是土地爷爷送给小河的翡翠。

  夏天,小河又为自己“洗澡”了。河水清澈见底,能看见长在水底的水草。鱼儿在河里跳来跳去,好像在说:“这天气太炎热了,我要出来凉快凉快。”再往前走走,便能看见两排整齐茂盛的大树,它们像士兵一样笔直地一动不动站在那儿保卫着我们这美丽的家园。

  秋天,茂盛的树木从绿油油的变成橙色,又从亮丽的橙色里透出点儿淡淡的黄色,又从这颜色变成土黄色,真是千变万化啊!落叶们纷纷落到水面,好像和它们玩捉迷藏,泡泡从这里冒出来,它就躲到那里去。

  到了这个最美丽的季节,冬。冬天的小河会结上一层薄薄的冰。太阳公公还照样值班。它对着小河照镜子,从冰下透射出一条条五彩缤纷的光线。树木也穿上了雪白的棉袄。那些青苔都退去了,如果以前没去过那儿的人肯定不知道那里以前长过青苔。

  这一年四季,四幅美丽的家乡小河风景画,除了那个村庄里的人,只有画家才画地出来。

  作为这个村庄里的人我十分自豪,因为有一条非同凡常的小河。

  我爱你,家乡的小河。

 

    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五年级:陈艺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