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450字

自我介绍_45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刘畅,今年11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是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

  我有乌黑光亮的头发,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微微一笑,就能露出两个小酒窝。

  我的爱好是弹琴、看书、画画。我是从学前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弹琴了,已经学习四年了。我之所以喜欢看书,是因为书籍里有很多的知识,让我的学习水平提高了很多。我喜欢画画,是因为画画能把想画的东西画得五彩缤纷。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在21世纪里,服装可谓是人类的最爱了。现在的世界上,流行各式各样漂亮时尚的衣服,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装嘛!

  我原本想当一名蛋糕师,但自从那一天妈妈带着我去参加了一个大型的服装展示大会。在大会上,我看见了许多美丽、时尚的各式各样的服装,令我赏心悦目,看得我目瞪口呆的。从那以后,服装成了我的最爱。

  我的缺点是:做事情有点马虎,经常把事情弄巧成拙。所以,妈妈有事情就是不让我做,让姐姐做。

  这就是我,一个有着崇高理想、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船营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