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白河游览区_650字

美丽的白河游览区_65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爸爸在南阳工作,所以我们经常到南阳去游玩。景色最美的就属南阳白河游览区了。

  去过南阳的小朋友们都知道,白河是南阳最长也最宽的一条河了。它从东北到西南,成半环形,像一条玉石做成的腰带,从市区里穿过。水面很宽很宽,就像《西游记》里面的通天河。河水清澈见底,蓝天白云和岸边的高楼树木倒映在水面上,真是天水一色,风景如画。

  卧龙大桥、淯阳桥、白河大桥、南阳大桥就像四道绚丽的彩虹横跨在白河之上。白河两岸绿树成荫、高楼林立。我从来没见过那么高的楼啊,都快顶着天了。

  我站在白河大桥上往下看,水面上的游船不计其数,五颜六色。有的像啄木鸟有着尖尖的嘴巴,头一伸一伸正给树木捉虫;有的像古代新媳妇坐的红轿子,一颤一颤的;还有的像大白鹅,仰着头望着天空……我突想起来一首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看着人们坐在船上嘻嘻哈哈,开开心心的样子,我也想去坐只“大白鹅”,让它带我拨清波。

  一阵风吹过,你看,河岸两边的柳树向我们挥挥手,仿佛在说:快来,快来跟我们一起玩。花儿也对人们张开了笑脸,在风儿的指挥下,向游人致意。

  因为是星期天,游人越来越多。有的三五成群,有的成双成对,有的独自一人。迎着习习河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他们有的散步、有的划船、还有的坐在河边上钓鱼。

  游览区一整天都热热闹闹,人们在这里彻底的放松着自己的心情,玩得很开心。直到夜深了,都还舍不得离开。

  白河游览区真是一个美丽而又令我开心的地方,以后有时间我还让爸爸妈妈带我来玩。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城关一小四二班四年级:郝仪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