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趣事_550字

趣事_55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过晚饭,我和爷爷出去散步,来到小区的草坪上,发现远处的路灯下,有一个白白的影子在晃动,走近一看,哦!原来是邻居家的小白猫,人们都叫它小白。

  我们蹑手蹑脚地来到离路灯不远的地方,想看看小白到底在干什么,只见小白盯住一只飞蛾,它一蹬脚,用前爪一扑,一下,两下,三下……飞蛾顿时像无头的苍蝇,一跳一跳的,到处乱撞,小白等得不耐烦了,它用脚一蹬,用一只爪子把飞蛾给扑了下来,猫安然落地,飞蛾正要飞起,被小白的爪子一按,抓住了飞蛾,小白吃了起来,爷爷说:“这就是猫扑飞蛾。”“好精彩啊!”“的确很精彩,但猫逮老鼠比它更精彩。”爷爷说,“明晚就带你去看。”

  第二天晚上,爷爷带我来到了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我们看到了小白在鼠洞旁守着,过去了两三分钟了,一只老鼠探头探脑地把半个头露出洞外,我想:小猫一定要行动了。哪知道小猫根本没有行动,反而退了一步,老鼠以为安然无恙,于是便大摇大摆地走出洞外,小猫便闪电般扑上去,把老鼠抓住了,可小猫并没有马上吃它,而是玩弄了一番,小猫拿了一个石头,又拿了一张纸,又让老鼠抱着石头,小猫用纸把它们裹起来,把“老鼠球”在地上滚了又滚,玩累了,把纸解开,一口吞了下去。

  自然界中的生灵真是无奇不有,原来,小猫看上去很温柔,却还身怀绝技,我对小猫又增添了新的好奇。

 

    安徽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四年级:薛闻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