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房子”_600字

跳“房子”_60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湖北省黄石市有名的西塞山区的一个小村庄里。村庄里有一个幼儿园,我以前就在那个幼儿园里学习,我的同学们差不多都住在我们那个小村庄里。房前屋后挨得都很近。

  我的家乡有很多有趣的游戏,比如:贴人、踢石子、打水漂、跳房子等,我的好伙伴都很喜欢玩跳房子,所以我们经常玩,跳房子还有一个名字叫跳方格,让我们来玩吧!

  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的好伙伴龙西来我家找我,她说:“萱萱,去不去后院玩跳房子,帮帮和朝天娇也玩。”“好啊!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来。”我说。我换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就去了。

  “萱萱你来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来画房子吧!”我们拿起粉笔在地上画了起来,帮帮画了一个正方形,龙西画了两个圆形,我画了一个三角形……我们家乡剪刀石头布叫丁丁帮帮猜,我说:“我们丁丁帮帮猜吧。”我兴奋地说:“我第一,龙西你第二,帮帮第三。”

  我开始跳了,第一个是单脚,第二个是双脚,第三个是单脚……耶!我跳过了。该龙西跳了,她单脚跳过去,脚落地的声音像打雷。她前面跳的很好,但在最后第4格她脚没有站稳,脚落在了格子外面。她沮丧地说:“on,我输了。”“该我了。”帮帮说。他有点儿像立定跳远的姿势起跳,咚、咚、咚、咚,帮帮很轻松地跳了过去。我说:“今天就玩到这里吧!我们明天再玩,拜拜。”“拜拜。”他们说。

  虽然跳房子是个小小的游戏,但我们却在游戏中找到了巨大的乐趣!

 

    深圳市新秀小学三年级:陈艺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