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君子兰_300字

我家的君子兰_300字

2012-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棵君子兰花,是在爸爸妈妈结婚时姥姥送的,它大约12岁了,比我都大呢!

  它的叶子翠绿翠绿的,片片叶子就像一把把扇子,非常肥厚,又很伸展,充满了生机,平时像一个谦谦君子,非常安静。但在每年的冬季快过年时总能在“心中”怒放金黄色的花球,展露它迷人的风采。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坏家伙正在攻击君子兰——“指甲刀”小虫在吃它的叶子。你看,君子兰的其中一个叶子已被“指甲刀”咬下一半了,那片叶子正在哭呢!这个坏家伙真可恶,我消灭了坏家伙,帮助君子兰解除了痛苦,君子兰又恢复了笑容。

  岁月的年轮在它身上留下了许多痕迹,它像个老人似的,驼着背,抽着烟,回忆着自己的一生,好像很满意似的,微微一笑。

  我喜爱君子兰,因为它的生命力那么顽强。

 

    宾县第二小学三年级:孔令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