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玩具宝贝_500字

玩具宝贝_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神气活现的机器人,我喜欢我左转右转的悠悠球,但我最喜欢的是工程智慧片。

  这个玩具是妈妈从上海带来回来的,它由几百个三角形、正方形、六角形以及连接各种构件的小棒组成。游戏者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任意拼接。我可以用它拼成车、船、鱼、蛇、恐龙、机器人、火箭……它不仅灵活多变,非常好玩,而且还可以开发智力。

  有一天,我正在拼一个由很多小三角形组成的大三角体,突然三角体上方塌了下来,顶部形成了一个平台,我就想:“我可以在上面做一个树上的小房子呀”。于是,我就先做好一个房子,之后我用一些连接用的小零件把它固定下来,远远望去真的像一个树上的小房子。之后,我看我的树上小房子也有一点像一个没有头的怪物,然后我又给无头的怪物加了一个像乌贼一样的头,而且还可以活动,安装上去了头,更像怪物了。我发现这个怪物还可以当投石机用,我把小纸团放在怪物的头上,用力一抛,纸团就可以飞很远了。

  每次玩智慧工程片,我都可以拼出不同的东西,每次都有全新的感觉,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虽然我的玩具越来越多,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我的工程智慧片。

 

    武汉大方学校三年级:李字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