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惜春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惜春_6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如梭,寒来暑往,四季轮回更替,不知不觉2012年的春天已降临人间。

  走过冬天漫漫旅程,春天悄无声息地向我们走来了,百草繁花犹如被施了魔法一般,口含新绿,吐蕊新生。目光所及,杨柳依依,花团锦簇。伴着徐徐春风,摇曳生姿,婆娑迷人。

  小河畔,道路边,公园里……姹紫嫣红的花朵争奇斗艳,成千上万的蜜蜂来来往往,唱着动听的蜂语,五颜六色的蝴蝶也忙个不停,翩翩起舞。一群群的小朋友也赶来凑个热闹,笑着,跑着,打着,闹着,天真烂漫的笑容在春光照耀下,更加灿烂无比。树上的鸟儿也不甘寂寞,呼朋引伴,卖弄着嗓子,婉转嘹亮的歌声响彻九霄云外。

  沐浴在阳光柔柔的春天里,穿行于绿草茵茵的丛林中,邀三五好友,骑单车;徜徉于碧水河畔,看绿柳吐新,赏百花盛开,抚春草萌动,感大地复苏。这些虽已目不暇接,却还要急急忙忙,唯恐错过春天的美景,因为我深知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的道理。

  生活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被钢筋混凝土包围着,更感觉春天是那么美,那么令人神往,那么令人心旷神怡。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又有诗云:怪奴底事倍伤神,半为惜春半恼春,惜春忽至恼忽去,至又无言去不闻。春天过去还会再来,但时间却不会再来。我们应时时刻刻铭记:时光荏苒须当惜,风雨阴晴勤值历。精神抖擞,勇往直前,做一个惜春惜时之人,让春天的美丽在你身上绽放。

    河南建筑工程学校高三:张艺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