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如此美丽_6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如此美丽_6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播种希望,收获快乐。----题记

  春,一段流逝的岁月,一颗萌发的种子,一朵含的花朵。万物复苏,鸟儿唱着一首首清脆而又婉转的歌;树,花,草争先恐后的长出嫩叶,开出花朵,冲破泥土,为大地增添了几分色彩;阳光灿烂的春季在播弄着大地,使每一个生物都变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在田野中,我尽情享受,躺在碧绿的草地上,闭上眼睛,闻着花朵的香甜和自然的甜蜜;听着风儿抚摸小草发出的沙沙声和那源源不断流淌着的小溪的潺潺水声,使我陶醉其中。我想,如果我把我的希望种在这里,我会收获果实吗?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春天是活泼的季节,燕子像绅士般的站在电线杆上,谱出一首首春天的歌。下雨了,地面上的水洼处有了积水,燕子从水上飞过,水波顿时荡漾开来,而后又渐渐散去。农民伯伯穿着雨衣,有的人回家,而有的人仍在地理继续干活,,脸上的汗水与雨水混在一起,在他们脸上流淌。

  春天是美丽,尤其是那春风抚摸过我们,抚摸过小草,是它更加茂绿;抚摸过花儿,使它更加芬芳;抚摸过小蜜蜂,使它更加辛勤的劳作;当它抚摸过柳树时,它的枝条随风飘荡,像是美少女在梳洗自己的发髻一般。

  春天是温柔的,因为它寄托着我们的希望,我们的梦想。因为春,是他给予了我们希望的种子;是他给予了我们快乐;是他给予了我们生命,是他给予了我们阳光灿烂的日子。

  春天到底在哪里?它是不是走远了?不,他从未走远,只要你的心里充满着希望,只要你的心里没有放弃你的梦想,只要你努力,春天就在你心里,永不会远去。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中学初三:李梦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