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给春姑娘的一封回信_500字

三月有奖征文:给春姑娘的一封回信_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房门外传来了“咚咚”的声音。我半睡半醒的从床上爬起了,走到门前打开房门。原来,是春姑娘来过了,留下了满园的翠绿和含苞欲放的花朵。打开信箱,春姑娘还留下了一封信,信中春姑娘用她那温柔的声色问候道:“我亲爱的朋友你好吗?最近有没有什么令你烦恼的或是令你高兴的?我院与你一起分担烦恼或享受快乐。”收到信后,我回到屋里,坐在书桌前,用笔向春姑娘倾诉着最近的情况。

  春姑娘:

  春姑娘,收到了你的来信,我感到很兴慰,春天是个值得人高兴的季节。但是,在这一个春天我对他的感觉不如从前。

  在这个春天发生了许多不能让人理解的事,比如说:下雪。这两天的天气市上午下雪下午晴天。是什么原因会使他变成这样。是我们人类伤害了你吗?如果是这样那么人类真是自作自受,人类为了自己的发展不断地破坏自然,哎~~人类啊!什么时候才能觉悟!

  在我的生活来说,这个春天是有很多的烦恼。人为什么有情感,我总希望我能百余哦人类的喜怒哀乐。但对于人类说的话,还有喜又悲,只是在心中不表现出来而已。

  至于可以值得我高兴的也就是父亲给我的爱,这种爱是不会改变的。

  春姑娘,你能告诉我,人生的道路会有坎坷,路边会有鲜花开放吗

  您的朋友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中学初三:于璐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