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作文:春天_550字

三月有奖作文:春天_5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

  春天是一个美好季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偷偷的从肥沃的土壤中探出小脑袋,柳树伸展出了嫩芽,长长的枝条像少女的长发在空中飘荡,水中坚硬的冰也开始融化了,小溪无拘无束流淌着,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的嬉戏,不知名的花儿,也在争奇斗艳。各种动物不再冬眠纷纷看着崭新的春天,各种各样的鸟儿从南方飞了回来,在路上不知经历了什么,不知克服了多少困难。

  在一个经过春雨洗礼的夜晚之后,美丽的花瓣洒落在土地上,万物焕然一新,人们已经蜕变,变得轻快,自由。

  在竹林中,一阵风吹过,竹子们抖了抖露珠,柔韧的竹叶在风中飒飒作响。老竹子的腰身有碗口般粗细,但伤痕累累,恐怕数也数不清吧!见到这样的老者,疾风历雨也要敬他三分。他们的后代也一定是竹笋挺拔而修长,竹叶苍翠而茂密。

  新的一天,有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小竹笋在地下呆够了时间。他笋尖轻轻地顶开小土粒,对这焕然一新的世界感到欣喜。

  温暖的太阳慢慢升起,照耀着整个大地,阳光抚摸着小竹笋。小竹笋眯眯眼,伸了个懒腰,他觉得精力充沛。

  又是一个崭新的早晨,小竹笋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欢快的与同伴嬉戏,玩耍。

  俗话说:“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人们奋发图强的季节,我们何不趁此机会好好学习哪!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中学初三:左小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