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淑女”_650字

“淑女”_6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大家好,我是一本书。今天我为你讲讲我家主人——小“淑女”的读书故事,赶紧往下看吧。

  某天,我家“淑女”边笑边走进家门,喜滋滋地说:“太棒了!我终于借到了《狼王梦》。哈哈,爽呀!”说完,便扔下书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啃”着那本书。我心想:我说她怎么会这么高兴,原来又向别人坑了一本书。书女多愁善感的说:“唉,怎么狼也注重地位,可真有雄心壮志呀!”我翻了翻白眼,吐了吐舌头,纳闷的想:这小书女可真莫名其妙,搞得跟大人似的,还叹息呢。小书女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她握紧了书,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书,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其实没那么夸张),姿势一点也不淑女。

  “宗若涵!”一阵狂吼把她拉回了现实,原来小淑女”的老妈说开饭了。小“淑女”撅着嘴,极不情愿的放下书,嘟嘟囔囔,犹犹豫豫的向楼上走去……

  晚上,小“淑女”拿着书,蹑手蹑脚的上了床,她翻开书,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书里去,夜空落下了黑色的幕布,月亮害羞地拿了块云彩遮着自己,可是,小“淑女”一点也没注意,她正沉浸在幻想之中,她仰起头,傻乎乎的笑着,自言自语地说着什么。我苦笑了一下,心说:“天哪!她又在做白日梦,真是异想天开。”我看了看她,她仍聚精会神的读着那本书。

  闹钟响了十二下,终于,她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又揉揉眼睛,一副轻松的样子,却依依不舍地说:“唉,真好看,可惜现在看不成了,真扫兴。”

  怎么样?我的主人是否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女呢?还有更多的故事没说哦,下次再见吧!我也该休息休息了。Byebye!

 

    河南油田第五小学五年级:宗若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