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_7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_7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悄悄地走了,也将寒冷带走了。紧接着,春又悄悄地来了,也将温暖带来了。世间万物冰封的活力,在春到来的一刹那,都苏醒了。

  春,是植物憧憬的天堂。肥沃的泥土上,一朵朵鲜花把自己最美丽的笑容赠给春天;曲静的小路旁,一颗颗小草用自己最晶莹的绿色回报春天;清澈的小河边,一排排大树用自己最饱满的精神感谢春天。柳树赶紧抽出笔和纸,将春天到来的消息写下,抛洒出去,一片白花花的景象。雨点儿也耐不住寂寞,都从云房子里跑了出来,他们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春雨。调皮的春雨跑进了肥沃的土地,叫醒了熟睡的春笋,多疑的春笋悄悄地探出小脑袋,见春天真的到来,赶紧穿上翠绿的衣裳,挺着圆鼓鼓的肚子钻出大地。绿色在大地上迅速生长着。呀!好惹眼的春天!

  春,是动物向往的乐园。燕子的鸣叫,换醒了四面八方的动物们,也唤醒了春天的活力。各种声音在这时仿佛组成了一个交响乐团,喧闹的乐声使得原本温和的空气也变得燥热了。松鼠在绿树间奔走相告,小鸟在天空中纵情歌唱,人们在大地上欢呼雀跃……整个世界沸腾了。“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此刻,小河里的鸭子也变得不安分了。瞧,它们正在用“双桨”有力地滑动着,肥胖的身躯漂浮在清澈见底的小河上。它们伸着长长的脖颈小心翼翼的探查着,生怕错过了一丝春的气息。啊!好热闹的春天!

  春,是万物追求的乐土。山在春风的鼓动下,穿上了美丽的花衣。水在春雨的关怀下,披上了碧绿的浮萍。一切都因春天款款的脚步而美丽了、热烈了、忘情了。春天是如此的美丽,又是多么的妩媚动人。她摒弃了夏天的炎热,秋天的凄凉,冬天的严寒。尽情的在大地的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婀娜多姿。

  春天竟是这样的美丽。

    西团初级中学初一:冷志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