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此时,天空被一朵朵乌云笼罩着,到处都是灰蒙蒙。

  下了第一节课,我打开教室的门俯视校园。突然一滴水滴在我手上。我恍然大悟:下雨了!这时,同学们纷纷跑了过来,如饥似渴的欣赏者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第一场雨。

  只见护栏外的雨点渐渐变密,周围的景物也渐渐模糊起来。不一会儿,整个校园都笼罩在雨雾里了,微风吹来,细雨如烟如雾,如丝如缕,飘落在茫茫的校园里。过了一阵,雨越来越大,雨水连成了一条线,像一串串珠子从天空中垂落下来。

  地上变得湿漉漉的,有些地方还有了积水。周围的景物也渐渐地清晰起来,雨水洒在桃花树上那淡淡清香的嫩叶上仿佛一朵朵粉色的笑脸,从树枝上露了出来。

  同学们在护栏旁蹦啊跳啊,高兴的迎接着今年的第一场雨。因为这是今年第一场雨,也是喜雨,所以同学们就像一群出笼的小鸟,快活地在走廊上欢笑。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起,那一只只快活的“小鸟”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只有那雨,还在不停地下着,下着……

 

    桓台四年级:画家惠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