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小河_4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小河_4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呼呼!”那是冬天在逃跑,“叮叮叮!”那是春天碰着铃铛来了。

  “哗啦啦!”小河流动啦!

  哗啦啦,小河流过花圃,花圃里的白玉兰花、金色迎春花、粉红桃花------早已开出大串大串的花赶趟儿,争奇斗艳,五彩缤纷。花间,蜜蜂在忙碌,蝴蝶在飞舞,好不热闹。在一片嫩嫩绿墙前,这一大片花的色彩像一幅锦缎那么柔美;像一片彩霞那么艳丽;像一堆宝石那么夺目。

  哗啦啦,小河淌过草地,放眼望去,一碧千里。原来那几根不大被人注意的小草如今却绿遍天涯。春天来得多快啊。

  哗啦啦,小河穿过田野。辛劳的人们开始劳动了。他们脱下笨重的棉衣,换上轻便的衬衫,下种、施肥、浇水,忙得不亦乐乎。

  哗啦啦,小河登上山坡。山上百鸟齐鸣、千鸣万啭。布谷鸟“布谷、布谷”唱得欢。大雁也落入眼帘。山林上百鸟争鸣。面对这样的春天交响曲,你的心难道还被冰雪占领吗?

  哗啦啦,小河攀上高山山顶。往下一看,啊,万象更新,春色无边,整个世界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啊,春天来了!

    成都市李家沱实验小学四年级:彭乐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