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聪明的小虫_550字

聪明的小虫_5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坐在床上悠然自得地看着书,一只小虫子时不时地飞到我的书上“散散步”。起初,我并不怎么在意,可也却来劲了,竟敢飞到我手上,我恼火地一把抓住它,扯了它的翅膀。为了防止它爬过来,我便用用完的透明胶套子罩着它,由于透明胶套子中间有一点塑料的,我便想:哈哈,看你往哪跑,跟老子作对?死路一条!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揉揉眼睛,把书放好,却看见我的作业本上有一粒一粒黑色的小点,我往左上方瞧了瞧,嘿,那家伙竟然敢到我的作业本上玩,我心中的怒火“嗖”地一下升到头顶,我刚想一拳头砸下去却又把手收回来,因为我忽然有一种好奇心,它是怎么出来的呢?为了一探究竟,我又把小虫罩了起来,盯着它看,眼睛都不敢眨一眨,仿佛会错过精彩的一幕。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小虫终于有了动静,只见它爬到塑料上边,然后到一个小孔的下面,拼命把脑袋挤出去,然后是身子,最后是脚,我忍不住帮它顶了一下,出来了!

  “原来聪明的小虫就是这样逃生的呀!”我为发现了它的好办法而高兴。可这时,小虫却不见了,去哪了呢?诶,放生了吧。

  从小虫逃生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它坚强而又机智的一面,它也告诉我了一个道理:遇到危险时别慌张,要淡定,想办法逃生。在真正危险地时候,不要一心想寻求帮助,在哪时,唯一能给予帮助的人,只有自己。

 

    南京市三牌楼小学二年级:jy0231585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