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玩这个游戏不挨整_1000字

玩这个游戏不挨整_10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喜欢上网,特别是上网打游戏,但爸爸妈妈不让我打游戏。他们给我按排了一些网页,我只能按他们的规定去上网,有时候实在忍不住玩一会儿游戏,他们发现后火冒三丈,即使不受皮肉之苦,也得挨一顿训斥。但是有一种游戏他们却不反对。

  这个游戏说它是游戏其实并不是我们平时玩的那种游戏,但如果真正了解了它,你也会认为它是一个很好的游戏。它叫‘谷歌地球’,爸爸说:“这也就是我们过去叫的‘上帝之眼’,它是谷歌公司花了很多钱,租用了六颗卫星同时在天上工作才制成的”。

  下载安装了这个软件的电脑,桌面上有一个蓝底色白花纹的图标,打开这个图标,地球穿过无数象小点一样的星群,慢慢地向我们飞来,随后出现很多条弯弯曲曲的黄色线条,线条越来越清析,有一个黄色线条围成的象大公鸡一样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国家。爸爸在我家电脑的谷歌地球里打了很多标记,点击左边“我的位置”里的康县,我们居住的康县城就会尽收眼底。如果点击寺台乡史家坪,就能看到我老家的村庄和我家的房屋,就连我家西面地里的小树苗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没有机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爸爸帮我找到了北京,看了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天安门城楼、中南海、国家大剧院,我们还观看了故宫。爸爸说,这是过去皇帝居住和办公的地方……

  我们在西藏找到了布达拉宫,浏览了整个台湾岛,在台北市的机场上发现有各种大大小小、形壮不一的飞机,在美国的华盛顿找到了五角大楼……

  从这上面可以找到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参观那里的景物,就象真的到那里旅游参观一样。

  谷歌地球最大的特点,除了你可以看清你要看的地方的实际风貌外,另一个特点就是只要你把光标移到哪里,它就会把那个地方的具体位置反映出来,就连海拔也能反映清楚。比如我们把光标移到我们城关一小的位置上,下面边沿上就会出现北围33度20分5.43秒,东径105度36分29.36秒,海拔1192米。

  如果你想去火星上参观,去月球上看看,想知道宇宙星空是什么样子,只要点击上边沿上的那个黄色球形图标,就会出现有地球、星空、火星、月球的菜单,可以由你选择,这上面不仅火星、月球实地风貌可以看到,就连它们被其它小行星撞击后流下的痕迹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如果你嫌这些都不够刺激的话你可以开上飞机去旅行____点击“工具”栏,里面有一加架“毒蛇”F—16战斗机和一架高性能的SR22螺旋桨飞机由你选择。开上飞机去旅行,可以参观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那才叫过瘾哩!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城关一小三(1)班三年级:姜致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