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建设幸福中国作文_600字

关于建设幸福中国作文_6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是什么?小时候,我是这样理解幸福的:和爸爸妈妈吃一顿我最喜欢的麻辣烫是幸福;周末和小伙伴痛快的玩一场是幸福……今天读了《建设幸福中国》,我对幸福有了新的理解。

  生长在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里是我的幸福。在我完成学习任务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从没限制过我上网游戏的时间。这是我最大的幸福。

  在一个快乐美好的环境里学习是我的幸福。书店是我最爱去的地方,每个周末妈妈都会带我去书店读书,对我来说,读书是一种精神享受,是我的幸福。读的书多了,我的脑海里萌发了许多奇思妙想,如果我的作文也能在报刊上发表,那该多好呀!想到这里,我的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

  在小学生活里,我交到了知心朋友,遇到了慈祥的老师是我的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可它不是空手得来的,它是人们共同努力创造的结果。建设幸福中国是全国人民的愿望。“村村起高楼,家家酒飘香。”新时期的农村新气象跃然纸上,农民也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免费义务教育使农村孩子有学上;“新农合”的实施使人民看得起病,吃得起药……农民的幸福指数也大大提升了!

  今天的幸福是无数前人共同奋斗的结果,中国的未来属于我们新一代,幸福中国等待我们去建设!我们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帮助不幸福的人找到幸福,为建设幸福中国而奋斗!

  要是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只有人人都幸福,中国才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