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_900字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_9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是什么,这样的考题我也不知道做过多少遍了,每做一次,我都有不同的答案。以往的回答都是物质上的拥有,而在读了《建设幸福中国》我才知道,幸福,究竟是什么。真正的幸福是一种状态,是自己内心的感受。

  就我们青少年来说,建设我们周围的幸福是我们能做到也应该做到的,这需要我们常怀感恩之心。

  比如在家时,在父母劳累时我们递上一杯温暖的茶,在他们生日时我们送上一张亲制的卡,在他们失落时我们奉上一番轻柔的安慰,在他们成功的时候我们捧上一束美丽的鲜花……父母为我们倾注了毕生心血,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何曾察觉到那缕缕银丝,根根的白发。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报答。感恩父母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幸福的家。

  在学校,我们少一次错误,就可以让老师省心;少一个错字,就可以让老师舒心;少一次打架,就可以让老师放心;少一次逃课,就可以让老师开心;少一次摩擦,就可以让老师安心……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感恩老师的循循善诱,感恩老师的语重心长,感恩老师的苦口婆心……感恩老师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幸福的校园。

  感恩斥责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学会了思考;感恩绊倒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强化了意志;感恩遗弃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学会了独立;感恩欺骗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增长了阅历;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让你磨砺了心志;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让你坚定了信念……感恩他人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幸福的成长之路。

  下雨是因为云朵哭了,花开是因为风儿笑了,飘雪是因为太阳睡了,月亮圆了是因为星星醉了……大自然给我们博大的胸怀,给我们永不流逝的爱,风花雪月,春花秋实,我们在大自然中体会生活的多彩,感受生命的真谛,大自然总在默默地付出,给人类关爱和包容。感恩自然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幸福的生活环境。

  以上种种,都是我们身边的幸福,是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幸福,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这样幸福的话,那么建设幸福中国还会远吗?同学们,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常怀感恩之心,肩负起建设幸福中国的重任,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