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建设幸福中国作文_500字

关于建设幸福中国作文_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建设幸福中国》,其中有“实现免费义务教育”,“共享发展成果”,“提高基本医疗保障”,“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困难家庭住上新房”,“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的论题。

  这本书的第一篇章“实现免费义务教育”使我受益匪浅。它主要讲我国教育的改革:学费全免了,有的低保户,特困户的孩子还享受到生活补贴,不会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还不仅如此,教室里原来脏兮兮的,窄窄的,而现在我们的教室非常敞亮,通风透气,光线充足,而且还配备上了多媒体设备,我们上课也方便了许多呢!现在学校经常搞些活动有运动会小歌手比赛,就连农民工子女也接受了平等义务的教育,而且不收借读费以及其他费用。

  我们的“幸福中国”不是享受而来的,而是靠创造和奋斗而来的。那么,我们该如何创造幸福呢?

  我觉得应该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知识谋取幸福。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如同初升的太阳一样,充满活力和希望。其实,我们只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捡起一张纸、为邻居扫雪,这些都是建设幸福中国的体现!用双手创造幸福的社会,才能从心里感受到幸福。

  《建设幸福中国》这本书告诉我们:建设幸福中国,在奉献和创造的过程中,我们就能够体验到幸福和快乐的幸福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