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_750字

建设幸福中国读后感作文_7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最近我有幸读了一本特别读本——《建设幸福中国》,读完后留下了深刻印象,让我受益匪浅。书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发生在我身边的事让我感受到:幸福是学生上学环境得到改善;幸福是人们的住房条件得到改善;幸福是国家为我们提供了基本医疗保障;幸福是维护劳动者的权益;幸福是小区里安装了健身器材……

  其中最感人的故事是:有一个小男孩叫张磊,是城厢北关村人。三年前,张磊的爸爸因车祸去世,妈妈又得了癌症,家里非常困难。后来,有一位姓刘的伯伯帮助了他,张磊想找到那位帮助他的伯伯。过了好久,张磊找到了那位伯伯,原来,那位刘伯伯是一位老交警,名叫刘宗先。张磊激动地对刘伯伯说:“刘伯伯,我可找到您了,谢谢您对我的帮助,我以后一定会报答您的······”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一生平安;有人说,幸福是衣食无忧;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一个美丽的家庭;也有人说,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幸福是人们追求的基本价值,是人类发展的共同目标。人们的理解不同,对幸福的定义也不同。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其实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靠自己去创造。达芬奇有句这样的名言“勤劳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劳一生,可得幸福长眠”。人民是“幸福中国”的主人,“建设幸福中国”就是要让“幸福中国”的主人“老百姓”生活的舒心、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这是国家的幸福、人民的幸福,也是每一个人的幸福。

  我们是21世纪的新希望,应该怎样建设幸福中国呢?要好好学习,从老师那里获取知识,才有实质力量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以养成习惯来陶冶我们的精神情操,在生活上朴素、勤劳和一丝不苟,做事也要认认真真、不马虎做一个四好少年,尽我们自己的力量,才能建设一个幸福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