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舅婆家的狗_450字

舅婆家的狗_4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舅婆家养了一只狗,是公的。听妈妈说是泰迪犬,就像动画片里的泰迪熊一样。它的名字叫尼古拉斯、凯七。我们不叫它的全名,只叫凯七。凯七身子呈咖啡色,全身的毛又长又卷,脑袋圆圆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短短圆圆,牙齿雪白尖利。

  凯七警惕性很高,对待朋友相当热情。别看它成天疯玩,只要听到敲门声,或其它一丁点儿异动,不管它正在干什么,准保会一下子窜到门口,汪汪大叫。一旦得知来者是客,它就会立刻跳到客人身上温柔地叫唤,表现得很是热情。

  凯七还很贪吃呢。吃饭的时候,如果不把它关起来,它就会跳到人身上要东西吃,不给他吃,它就会一直叫唤;如果把狗粮放在手上喂它,它就会一直跟着你,一步不离左右,甚至上厕所也不例外。

  它喜欢球,尤其爱和玩具鸭子玩。有一次,我拿着一个小皮球,随便一扔,他便飞跑的去抢,由于速度太快,一头撞在了墙上,愣了好半天没回过神,搞笑极了。等它回过神来,我又把玩具鸭子弄响,朝他扔过去,没想到它一点不吸取教训,又去抢鸭子。我把鸭子抢过来,弄响,不扔,它又来抢鸭子。

  这就是我舅婆家的狗——尼古拉斯、凯七,它真讨人喜欢。

 

    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二年级:田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