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狗_350字

可爱的小狗_3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的早上,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准备去上学,刚走到楼下,突然一个东西碰了我一下。冷不丁的,把我吓坏了,我“嗖”的一下跑到爸爸的身后。爸爸说:“别怕,只是一只小狗。”

  爸爸试着吓唬它,它立刻像闪电般地跑了回去。我跟上它,发现它的家是一个废纸箱。哦,原来是一只被遗弃的小狗。我问爸爸:“能不能收养它呢?”爸爸说:“可以呀!”我一听,高兴得手舞足蹈!

  小狗初到我家时胆子很小,每次一看见我,就会赶紧躲起来,过了一会又好奇地探头探脑。经过几次接触,小狗逐渐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放学回家,总能看见小狗在小区大门口等着迎接我,见到我又是汪汪地叫,又是拿脑袋蹭我的腿,那样子亲热得不得了。真可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可爱的小狗,随着我们交往的深入,相信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朋友们,等着听我和我家小狗的精彩故事吧!

 

    江油市胜利街小学二年级:易成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