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失恋_650字

失恋_6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恋这个题目,您一定很惊讶,小小年纪就干起了这种事,这还了得。别顾着生气,听我慢慢道来。

  自从转进初中以来,不知什么原因,我就认识了他,觉得他是一个我遇到困难、犯了错误时的“得力助手”,从此便与他形影不离。以后,我上课也不举手发言了,做作业不认真。经常犯错误,受到老师的批评时还满不在乎,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他,自然我的成绩从全班的前三名,一下子落到了倒数几名。这时我意识到我的错误了。提出要和他分手,可他却说:“成绩下滑不要紧,这才刚进入初中嘛!以后有的是时间,而且这次成绩下滑,肯定是由于换了学习环境,付老师讲课的方法不熟悉所造成的。不用太过分自责,放心,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听了他的一番劝说后,我打消了与他分手的念头,而且与他关系更好了。初一将结束,我的成绩非常不理想,老师、同学、父母都来帮助我,仔细地分析原因,录后我终于意识到了,是他,是受了他的影响,我才不守纪律、贪玩,成绩下滑!

  正在这时候,学校组织英语竟赛,我想报名参加,他又对我说:“你不会有希望的,平时的英语也只是全班前几十名,就是去竞赛,那还不得个大鸡蛋回来。”说完他哈哈大笑,这一番话让我有了放弃报名的念头,可回想到以前的教训,我毅然作出决定,并提出与他分手,撇下他一个人走了。与他分手后,我努力学习英语,晚上挑灯夜战,尽管很累,但我并没有放弃,终于在竞赛中获得了一个今人满意的成绩二等奖。这大概都是因为我与他分手了吧!

  说了这么久,你们大概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吧!他叫“借口”,记得千万不要和他交朋友哦!

 

    珠海市第九中学初三:15634820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