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生梦想_750字

人生梦想_7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走向人生的巅峰,俯瞰芸芸众生。会有认为我是白痴,但我不会放弃,当我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又有多少人后怕我。有人说:“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我也这么认为。要想别人仰慕你,你必须踩在别人身上,有他的躯体垒气你走向巅峰的阶梯。我会努力。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和煦的阳透过玻璃光照进我的心房,我妈走了进来。

  ”儿子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不后悔。“妈妈伤心看着说。”妈,你不知道,这个世界要我这么做,只有把别人踩在脚下,而不至于被别人踩在脚下啊,你知道吗?“我语气坚决地说。“好,儿子长大了,妈感到欣慰。可妈舍不的你啊,妈担心你出事。”妈妈终于露出了微笑。“诶‘我已经长大了,要独立,必须一个人闯荡,历练我走向巅峰的资本。”我不舍得说。顿时,妈,僵住了,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结结巴巴的说:“你一个人吗?没有朋友吗?人生的道路上没有朋友,怎么能走得通?不行,一定要有朋友。”我坚定的说:”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都是利益的朋友,我不需要朋友,都是假的。“一个人人生的道路要靠自己去闯,不要依靠别人。

  我不断地学习,努力学习。老师说我是学习的魔鬼,嗜血狂魔。我每次都不去理睬。我想:只要走到人生的巅峰,你们都会仰慕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能知道我走的道路有多么痛苦,又有谁知道到我有多么艰辛。站在海边,大浪击打着岩石,也击打着我奋勇向前的心。泪从眼角流下,痛苦、忧伤、别人的不理解、思恋家人的痛,绞在一起,又有谁能承受这一切。当大浪拍在我的身上时,我坚定了我的信念。永远不要放弃走向巅峰梦想。

  每个人的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很大。也很难实现,但我不会放弃每一次机会。妈给了我生命,我就要完成我的使命。

  梦想是人生前进的催进剂,永远击打你前进的心。

 

    安徽省滁州市第九中学初三:李大侠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