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和微风有个约_600字

我和微风有个约_6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是这世界上最自由的……

  ——题记

  她轻轻地向我伸出手,唇角沾着些许微笑。柔柔的声音传来:“忘了我们的约了吗?”

  “春风骋巧如剪刀,先裁杨柳后杏桃。”打开窗,春风跌跌撞撞的向我跑来,拉起我的手,带我走进它们世界:那是一片宽阔的草地,栀子花的淡香萦绕于鼻间,蓝天上的一团团白絮簇拥在一起咧着嘴傻傻的笑,风姑娘们在这生意盎然中嬉闹着,不时发出银铃般的笑声。软软的春风在耳边低语,这绚烂的世界啊。

  “夏风多暖暖,树木有繁阴。”盛夏里,太阳几乎天天恣意横行,挥舞着它的铜盾横立在充满黄色烟雾的天空中。这时的风,伴着久违的清凉,渎过额头,穿过耳朵,带走所有的烦闷。夏风,和你的约,我来了。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初秋的风有它的多愁善感,树叶微微的颤抖,像是在演奏着一曲悲伤婉转的歌。风静静地吹落那几片挣扎着的树叶,它们在空中回旋翻飞,伴着叹息落在土里。其实,风又怎忍心埋葬走你们的嫩绿?秋风啊,我明白你的无奈。

  “冻结南云,寒风朔吹,纷纷六出飞花坠。”树木终是脱下了所有的装饰,光秃秃的枝丫镌刻在蓝色的天空,大大小小的密集的树枝,像是墨水滴到纸上,沿着纹路浸染开去。路边枯萎的草,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冬风站在路上,它告诉我,春天就要来了。

  风依旧是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在它的世界里拉着风筝欢快的跑着。夕阳沉下,蔼蔼暮色中一切变得影影憧憧。在那满天霞光中,风儿正在向我招手。

 

    上沙中学初三:念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