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读青春年华_800字

读青春年华_8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少年的我们无拘无束,虽然少年的我们放荡不羁,虽然少年的我们桀骜不驯,但是少年的我们正处在人生中最美的阶段。瑰丽多彩的青春年华承载着少年志向高远、五彩斑斓的青春梦想,华光四溢的青春时刻奏响着人生旅途的生命乐章。

  青春年华——发芽

  当似水的青春年华悄无声息地走向我们,一群无忧无虑、懵懂无知的孩子从不顾及他人所作所想,,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在长辈们看来我们是叛逆的,更有甚者认为我们是厌恶的。但此时在我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恰恰是美好的青春年华所不吝赐予的两个字:自由。难道不是吗?“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这首诗是青春年华的我们对拥有自由渴望的铁证。让我们满载着自由在大好青春年华的天空中惬意翱翔,飞向自己人生目标中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彼岸。

  读青春年华,读出生命的朝气!

  青春年华——怒放

  等我们长大了,青春也随之成熟,她不再有那份“唯我”,更不再有那份“无知”,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勇敢”。我们开始为学习担忧,开始思考生命的真谛,开始抱怨生活的苦累,开始……这一切都被青春读懂,她将所有的包容都化作最美的“生命之水”浇灌我们,帮助我们迈着人生坚定的步伐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次次取得成功。

  读青春年华,读出成熟的美丽!

  青春年华——花落

  青春年华和我们如影相随,虽然现在她已经飘然离去,但是我们的青春年华蕴含着太多的美好与充实,无怨无悔。

  青春啊,青春,你来去无踪,当我们想留住你的容颜、抓住你的发梢,而你却在不经意中从指尖匆匆划过,毫不留恋,也不留点滴遗憾。青春流逝,过往的是时间,不改的是容颜,不必悲伤,不要缠绵,因为她留给我们的是最美的华年。此种意境即使用世界上最华丽的词藻也无法言传。

  回首青春,激情高喊:“我爱你,青春”,这份真情耐人寻味,这份意蕴值得品读!

  读青春年华,读出人生的美好!

  少年的我们有青春陪伴,去细细品味青春,去用心解读青春,去尽情享受青春,让年华如花绽放,我读懂了“青春年华”!

 

    迁安市第三初级中学初二:崔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