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做梦真好_650字

做梦真好_6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粉色的梦幻,是一个人的想象。梦境,是一种虚幻,是一种飘渺。可也许,正是这种若隐若现的感觉,才是最好……

  在其中是一种虚幻的快乐,是一种梦幻的选择,是一种迷茫的境地,也许就是这种不知所云不知所想的才是快乐……

  复古

  古代有多少名人,多少事迹,随着时光流逝,又可以留住多少精神,多少文采,多少生命。像苏轼,像李白,想李清照,都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消失,如果做梦,在梦中与他们相见,留下的精神,留下他们的文采,从梦中又得到了一种品质……

  桃源

  世界上有太多喧嚣,有太多不平与恐惧,有多少争吵与不安,谁不渴望有一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山水秀丽的境地?世外是一片美丽的世界,是一片又一片的美好,梦境中是一片快乐的境地,梦境中,是陶渊明笔下的一个虚幻的世界,但在梦中又是怎样一个稀奇世界,做梦真好!

  快乐

  梦中有孩子们的梦想,拥有无数个孩子的快乐,梦中的世界虽然是虚幻的,但确是神奇的,是快乐的,这才是生命中一场精彩的戏画,梦中有神奇飘渺的的快乐,但却有孩子最纯真的梦想,有孩子无法实现的虚幻,但更多的是快乐。

  希望

  梦中充满了希望与光亮,每一个孩子都有心中的希望,希望可能是老师,可能是爸爸妈妈,有可能是曾经帮助过他们的陌生人,梦中是孩子走向未来的通道,梦中充斥的是快乐,是光明,是梦想,是希望!

  人生,是一场戏而梦却是戏中戏,人的生命是最精彩的,但人的梦才是最有意义的,做梦真好!你有曾关注过我们的梦吗?梦中又是怎样的一片天地啊!做梦真好!

 

    廊坊市育人初中初二:朱婧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