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们一起走过_500字

我们一起走过_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也变成了路。”——题记

  在生活中,我们走过许许多多的路,在路上那一个个的足印就见证了我们的历史。在那一段历史中,我们有欢乐,有悲伤,有悔恨,有委屈,有郁闷,有憎恶……如今翻开历史的宝典,去回忆那些成长的足迹也成为一种奢侈的方法了。我们一起走过的路,正是我们的财富。而这其中的“我们”指的是“我”与“时间”一起走过的路。

  在我的历史长河中,埋藏着许许多多的“宝藏”,如今我正要挖掘那价值不菲的“宝藏”。

  几年前,我亲自尝过离别之痛,那犹如钻心的痛楚,至今历历在目。

  那时候,我似乎是一个小学生。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无知的小学生。但在我的身边,却有一位十分爱我的人——我的奶奶。小时候,我曾有一次玩火,差点烧找我的家。奶奶回来后,恶狠狠地打了我,虽然我感觉很痛,但我依稀看见在奶奶的眼角泛起一些泪水,那一次我吓坏了,但我知道那是一种爱!一种无与伦比的爱!真是因为这种爱,所以在奶奶的葬礼上,我悲痛欲绝。内心无比伤痛……但时间替我记录了下来,以便我回忆。

  在我所走过的路上,唯独这件事令我不能忘怀!同时,我希望所有的人们也能记住这种爱!令这种爱源源不断!

 

    新干三中初二:藍魇蓅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