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还过得去_500字

还过得去_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都已经过期,何必要跟自己过不去?

  ——题记

  我不是个悲观主义者,但我也不是什么乐观主义者。我的人生很少有大喜大悲的时候。

  我不爱浓烈的咖啡,也不爱香甜的牛奶,只独爱那一杯凉白开。无色无味,拥有一份平平淡淡的幸福。

  我不追求轰轰烈烈的人生,那样活得太累;我也不追求一事无成的人生,那样活得没有意义。我只希望过平平凡凡的日子。

  人生似画,怎样的色彩才能勾勒出最美的图画?人生似梦,怎样的场景才能拼凑成最真的梦境?

  年幼无知的童年,风风火火的青春……又有几个人在寻寻觅觅中保留那一份纯真?有太多太多的人被平凡遗弃,过着他们所认为的“完美人生”,殊不知正被过大的压力一点点吞噬着。

  还过得去,不就很好了吗?

  不同的人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反过来说,不同的态度决定不同的人生。我是没有什么远大的抱负的,因为我不想让这种抱负监禁我一辈子。

  或许是因为我和这个繁华的世界有太多隔阂;或许是因为我不追求轰轰烈烈的人生……我活得很悠闲,却也很充实。

  还过得去,那就很好了……

 

    钦州一中初二:silentroo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