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生活告诉我_700字

生活告诉我_7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是谁”?“他”就是与我们日夜相伴的“生活”;“他‘就是社会包含的一份子;“他”就是有人愁的对象。“他”就是生活。

  有的人的生活是平淡无奇的;有的人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的人的生活是变幻无穷的;有的人的生活是黑糊糊的一片……

  而我的生活却是平淡无奇中加一点彩色的点缀。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有着形形色色的人,发生过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有的时候还受到陌生的人的帮助,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萍水相逢吧!

  记得有这样的一句话“人人都像块浮云,在空中偶尔相遇,飘走。”我不以为然,在茫茫人海中,如果你我相遇,那也是缘,那么我们就不能让它像浮云一样飘走,而应该把握好时机,即使相遇时的时间很短暂也应该去珍惜她。

  那是个偶尔相遇的一天……

  我去同学家玩,再回来的路上悠哉悠哉的走着,可谁知老天不怜人啊,这时候下起了雨,远处有一个躲雨处,我像抓到救命草一样拼命的往前赶,可是路好想一直和我作对,怎摸也跑不到。我气急了,也没力气了,正在这石头上突然不下雨了,抬头一看,是一位与我年龄相仿的女孩成了一把伞。他说道:走吧,我们一起走,雨太大了。到了比喻出,他从口袋掏出一块纸巾说:擦擦吧!要不该感冒了,听了这话,我心里满是感动的,回过头要说谢谢的时候。我再想他是不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一眨眼便消失在蒙蒙雨中,我却来不及说一声谢谢。

  这就是生活,他告诉我,主人不是需要豪华,任何回报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美好,即使是萍水相逢,在我还不知道你是谁的情况下,已经得到了你的恩惠,我却无法回报你,只有将这一切默默记在心里,永远珍惜她。

 

    山东省乳山市徐家镇初级中学初二初二:徐彗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