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机甲之战之太阳系_900字

机甲之战之太阳系_9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系之战——水星奇遇

  在经历了一场战斗后,雷炎意识到自己势单力薄,需要需找一些信得过的伙伴。于是,他驾驶着“梦想号”向第一个星球——水星出发。“梦想号”穿过一片陨石带,雷炎被眼前一片荒凉的景象惊呆了!一块块巨大的飞船残片在无际的宇宙中漂泊……雷炎向水星的部落——海龙族出发,当他赶到“海龙族”的时候。只见数十个萨姆星机甲包围着一个少年。正当这危机时刻,一束激光炮从远方射来。“轰”,激光炮巨大的冲击力使邪恶机甲被弹开,好几个机甲被击毁!雷炎不禁大吃一惊。他没想到“海龙族”有如此强大的人……

  雷炎躲在一块大石头后观战,战斗十分激烈。终于,一副崭新的机甲出现了。“龙神机甲”出现了!雷炎激动不已,他没想到在水星上也有这么厉害的人。

  十分钟后,神秘人消灭了所有机甲。于是,雷炎从石头后走出来,并拍手称快。神秘人对此感到很诧异,因为,有人在窥视他他居然不知道!所以,他很兴奋。但他以为雷炎是敌人,二话不说,向雷炎发起攻击。雷炎不得已出招,召唤——雷霆S!

  神秘人召唤武器——水神枪(这是一把远距离的狙击枪,威力巨大!),雷炎不得不召唤——暗炎金枪(这是一柄长枪,攻守兼备!)双方在厮杀中不分上下,于是,神秘人使用必杀奥义——“巨浪深渊”准备生死一搏,战场上,波涛汹涌,巨大的洪水冲击着雷炎的机甲。雷炎也使用必杀奥义——“龙岩爆裂-S”,一条条巨龙在大海中翻腾。神秘人大吃一惊,殊不知,雷炎也是一个高手。双方难解难分,终于,二人没有了力气。雷炎说“你是……是……谁?为什么……攻击我?”神秘人说“我叫星海,难道你不是萨姆星人?”“额,我不是,我是地球防卫部的队长。”“哦,原来如此!怪不得这么厉害。”星海说……

  “嘿!你很厉害!你可以加入我们的队伍吗?”雷炎问,“当然,我最爱战斗了,并且是和厉害的人一起。”星海高兴的回答。

  “好!让我们回指挥部吧。”“没问题。”……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黑洞遇险

 

    新干三中初二:藍魇蓅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