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坚强,活着_500字

坚强,活着_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个季节里,我看到了一颗种子——一颗孕育着生命的种子,在经过无数个风吹雨打的日子后,它始终没有低下头,而是昂起头,历练自己的生命力。直到有一天,它长出了嫩芽,并开始慢慢成长。它用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谱写出了生命之歌——这是一首不朽的歌,一首用坚强谱写出的生命赞歌!

  我抬着头,望着天空,看着诗意般的云朵。他诠释了生命的纯洁和坚强,它屹立于高空之上,显示出自己的高贵,但这种高贵并不是牺牲他人来成就自己,它是为了衬托蓝天,让蓝天成为高贵的一部分。

  人生也何尝不是这样。为了让生命变得更有价值,他们学会了坚强,他们开始慢慢改变自己的人生,把自己从苦难的生活中,从社会的阴影中挣脱出来,他们的生命也因此得到了升华。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他们懂得,如果他们成为了社会的负担,他们将被逐出人群,所以他们必须面对,必须坚强,努力活出自己的价值。

  一个人,一次生命——这是必然的道理。既然老天爷让你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么就要珍惜生命,活在当下,否则,那跟死人没什么两样。

  岁月如歌,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世界里,因为信念,我们共同荣坚守我们的梦想;因为坚强,我们彼此永不言弃!

  活着,并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而是为了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为了坚守那一份忠诚与坚持!

 

    城北学校初二:李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