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释放_800字

释放_8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释放。如果有一天,我能够随心所欲去做一切我想做的。如果……但这一切,只是如果。

  每颗星星都由他固定的位置,每个人也都有他的位置。

  我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我沐浴着最圣洁的阳光。我心畅想……

  也许,只有这样,我才能在这喧闹的尘世中,找到一份轻松,一份自由。

  我甘愿做一个幻想者,因为我甘愿心能够自由。在我到达这人世间之际,我仿佛听到上帝的话语。当我来到这世上时,一切都和梦中的上帝所说的一样,限制思想,限制行为,限制……这样一个完全不拥有自由的社会展现在我的眼前。

  我心里想的很多,也许就是因为这个世界的烦恼吧!给我那小得可怜的心也圈画了“禁地”。

  我压抑,似乎现在的自己已经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我的心无所适房,因为这世界,这周围的一切都限制了我们的自由。包括家人的爱。

  爱深的让我们找不到方向,让我们迷茫了路途。他们用爱圈住了我们,用爱限制了我们。我很想冲破这道墙,但我始终充不过去,因为每当我努力的冲撞这道墙一次,我的心也会如此的疼痛一次。

  被爱圈禁住的自由,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是对是错,也许我们本就不该追寻所谓的自由。也许当我们真正的把自由的果实捧在自己手心的时候,我们俨然成了世人眼中的怪人,不孝子……

  时间的一切烦恼,在我眼前乳房电影版不断的播放着。

  也许我已试着凡夫俗子中的一份,我也许早已臣服于家人的“爱”,这使得我还有什么资格去追寻所谓的自由呢?

  心里想想也就罢了,我终究是我,是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多重身份的我。我离不开这世界,这世界也离不开我。我已甘愿失去我的“自由”,从此甘为一个凡夫俗子,做一个常人因做的事,近一个常人因尽的道。

  我那异想的“梦帘”已经拉上。我心甘情愿的做一个败将,败给这世界,败给我的家人。我偃旗息鼓,回归我原有的生活。

  “自由”,也许对于生活在这世间的我们,本就不该看得太重,因为有些东西比起它来,更值得让我们去珍惜。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马塘镇邱升中学初二:最那端的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