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亲爱的,请原谅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_400字

对不起,亲爱的,请原谅我不是完美小孩(其六)_4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不起,浪浪,我不是完美小孩。

  你不计较的性格为你赢得了好的人缘;你关心别人的话语为你赢得了好的人缘;你的真实为你赢得了好的人缘;你的手机为你赢得了好的人缘。

  说到你,真是令人又爱又恨哪!你虽不计较,但你一天问“我的头发乱不乱”、“我的脸脏不脏”已经过了百次,在这里,我郑重地说一句,你的头发真的不乱,你的脸真的不脏,就是下午有点红。

  你虽容易关心别人,但那令你最多伤感两秒,两秒过后你又变得开开心心的了,又上一边和别人乱着玩去了,我表示非常的汗哪!

  你虽真实,但又不真实,你到底怎么学习的?为什么作业不写课文不背下课玩考试不作弊你还可以考得这么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考神吗?!

  你有手机,那是真的;你每天都聊QQ到很晚,那也是真的;手机为你赢得了好人缘,那更是真的!

  浪浪,你真是神一级的人物!漫漫我真的无法做与你名字相匹配的神!

  亲爱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爱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