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亲爱的,请原谅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_800字

对不起,亲爱的,请原谅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五)_8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不起,同桌,我不是完美小孩。

  小段,我的同桌,或许你是被我整得最惨的一个,抑或你是最快乐的一个。

  哦,不对,你是最快乐的一个,但我实在想不起来何时整过你了,或许它就像天上的星星那般多,每天都是会有的。

  做我的同桌也有好处,你吃不完的零食我会帮忙报销,你花不完的钱我会帮你挥霍,除了你做不完的作业我不会帮你外,其它我都会帮你。

  小段,你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个,孔子曾经曰:“世界上最有价值,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折磨别人。”所以在折磨别人时,你也会获得相应的快乐,做一个腹黑女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被叫做“腹黑”时也没什么丢脸的,在这个社会,人拼的就是“无耻”。

  亲爱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爱你。

  对不起,小琦,我不是完美小孩。

  由于本组的分排到了倒数,我被迫选择了第一排下座,所以,对不起,小琦,由于第一排就在老师眼皮子底下,所以我举手时老师被迫要看到我那张一点都不虔诚的脸,然后要被迫提我回答问题,听我那一点都不标准的答案,然后我们组被迫加了五分。

  整个流程大致就是这样,真的很对不起,小琦,由于本组不是那么泛滥的回答问题,使你们组被迫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对不起,我们不能有福同享了。

  小琦,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你,那天我被迫过生日,你不小心摔坏了一个礼物,你不知道我读到这句话时把我给感动的!虽然最后你说了一句很让我吐血的话:这么好看的礼物我怎么不想给你了呢?

  我们之间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发生,每次都是在我感动的泪水下告终,虽然没真哭出来。在我失意时有你的鼓励,在我悲伤时有你的笑话,在我成功时有你的贺词,在我骄傲时有你的警戒……

  我就很服,为什么你会被人说成城府太深、腹黑?why?难道是想要和我的性格相匹配?哇呀呀,果然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没什么对不起你的,唯一对不起你的是我在背后说了你两件令我不满意的事情,算是……坏话吧!对不起啦小琦,我一定改正!

  亲爱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爱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