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800字

春_8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初春,淡淡的,静静地,有着一种特殊的味道。

  淡淡的,它就像水一样淡淡的味道,白净的颜色,淡淡的很快消失掉。

  静静地,它就像时间一样悄悄地来,无声无息的飞逝。

  有着一种特殊的味道,它就像慈祥伟大的母亲,照料着经历了风雨过后的人,事物。就这样,我迎来了含着淡淡的朦胧的春。

  初春,我第一感觉很模糊,不明显,朦朦胧胧的感觉;甚至有些冬天的感觉,有些刺骨的冷。开始,我不在意。我想,初春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可是,1月随着新年刚迎来,还是冬天的感觉;立春后,到了2月,应该也有些初春的味道了吧,但并没有,还是冷飕飕的像冬季的感觉;3月上旬,还是如此,到了下旬才有了初春的感觉了~

  春,本来就应该是小草探头,冰雪融化,老树发芽,新燕归来。可这个春天似乎让人捉摸不透,到了这个时节,虽然有春的感觉,但是一天暖一天凉,看不到一点绿色的生机,也闻不到一点春天的气息。这样特殊的春天令我产生了遐想,令我想探索这个春的奥秘。

  也许是春姑娘生气了吧。人们每到春天:农民伐树的伐树,工厂开始的开始。到处是污染和光秃秃的山。可能是这样才迟迟不来吧。可爱的春姑娘,请你原谅这无知的人吧,别生气了。

  过了几日,春姑娘好像心情变好了,小草从地底下钻出了圆润的脑袋,小鸟在树上高声吟唱。人们在广场上玩耍。有的放风筝,有的追逐……我的心里涌动着一种暖意。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我有着不寻常的对春天的体会。春不仅仅是这个温柔的姑娘,是个漂亮的新娘,是和蔼可亲的慈母;也可以是一个严肃的老师,是一俊俏的少年,是个令人寒冷的主宰者。

  在这个春天里,我没有看到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我看到的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化开。我也没有看到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我看到的是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春,你让我看到了你的另一面,也是那么的美丽,可却美得让人感到凄凉,感到孤单,感到不容触摸。

 

    革东中学初二:vn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