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剑缘_1200字

剑缘_12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坐在图书馆里边看出边回想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手不自觉的握紧。这时,一双纤细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让我的心莫名的平静了。“峰,不要想了,每个人的畜生都是不能选择的,不能怪你。我们明天不如去爬山吧。”“嗯”听哦岚的话,我心中的大石板放下了一些,我本以为岚知晓我是个孤儿后会离开我,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可岚却没有离开,还安慰我,给我信心。

  边爬着山峰,边看着风景,心中感觉被划了一下,好像有什么危险,但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到山顶时,天边的夕阳正欲下垂,我看了看好友和岚正在搭帐便走到向了悬崖。

  落寞的孤影被残阳拉出长长的一条线,欲坠的夕阳周围蒙着一块面纱,更托出它迷人的气质,我有点看痴了。

  忽然,一股霸道的力量将我推下山崖,我的灵魂竟然飘了出来,只见好友阴狠的面容和岚那担忧的容颜“怎么办,我们上来三人是大家都知晓的,万一……”

  “不会的,我们就说我们一觉醒来他就不见了,不就行了,谁让他是你的男朋友而且没有任何地位…”看着两人,我内心有种无力,灵魂在夕阳完全落下的一刹那被吸入了未知的地方。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醒了过来,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但空气非常好闻。

  忽然脑中传来几句话:“月儿,你说我们未来的孩子是男的还是女的。”“是男是女有什么区别,是男的话就和你学武技,是女的和我学魔法,好不好?”“嗯!是个好主意。如果孩子是女的就叫林月儿,是男的则叫林峰。”……听了这些话,我的灵魂立马飞了起来。周围还是一片白色没有任何人啊!忽然话又传来。

  “孩子才一个月,连形都没有完全出现,我们是不是想得太早了。”“呵呵是啊!是啊”…听了这些话,我呆了。

  我应该是穿越了吧!我呆呆的飞了一会忽然想起婴儿既然能由这种白雾形成,那么这些空气应该就是造化之气吧!我便想,却发现空气都往我灵魂下聚集。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白茫茫的世界一点点淡化又饱和,如此过了不久,周围出现了丝丝紫金色,紫金色越聚越多,形成了一个大茧,我忽悠忽悠的飘了进去,只见里面出现一个身体。

  “莫不是婴儿开始形成了。一定要是男的,一定要……”我一点儿也不敢眨眼的盯着婴儿的下体,终于长完了。“呼”我松了口气,还好是男的,不然我不如死一次算了。

  我正想离开,却被一股吸力吸入这个婴儿的神识。然后就感到自己似乎往一个地方移动,啊!我要出生了。嗯,有点怪,看见周围的紫金色气息正在消失。

  “哈哈,是个男孩,月儿,他就叫林峰。哈哈,我林傲天终于有后代咯!”“嗷”远处忽然传来一阵阵兽吼。

  “是魔兽,定然是出生时的血味吸引了他们,月儿你帮峰儿洗洗,我先引开它们”说完,男子往前跑去。

  “林大哥”一声娇呼,都怪该死的血,害得我睁不开眼,忽然身上传来柔柔的触感好像洗了一个澡,接着又被包在一个暖暖的衣服中,我睁开眼,看见了香汗淋漓的母亲,好漂亮喔。在腰上挂着一个玉佩,上面有纳兰两个字。

  母亲刚把我放下,打算整理好衣服时,天空有一只金色的鹰把我叼到了某个山洞中。洞中的鹰也好大,每只都有现世的狼大,叼我来的那一只更是大二倍有余。

 

    中泰初一:银色十字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