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到底是学生的错,还是老师的错你_1500字

到底是学生的错,还是老师的错你_15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中的教师是什么样看待李海文同学

  在你们不是三中读书的人,都认为三中是一个好学校,但三中的人都不觉得是好学校,2008届15班的理事会就在这里跟你们说下三中的老师是怎么看待同学的。

  大家都知道三中的《李海文同学》外号《叟B》,他也是15班的,虽然他比较顽皮,但本性不坏,在这几年里,确实在他身上发生很多事情。记得读初二时,老师们就不肯同学们跟李海文同学一起玩,还跟家长们说,叫你们的子女不要跟李海文同学一起玩,但是同学们离不开他,李海文同学确实很好玩,就在读初二的第二学期期中考试时,惨剧出来了。

  那次是初二第二学期的期中考试时间里,同学们都在考试,而刚好海文同学请假去厕所拉尿,在去厕所的路上,看到了11班班主任程学文老师外号《沙憎》,海文同学就想惹他下,在他监考的班门口里叫声《沙憎》,没想到这位程学文老师心情不好,海文同学以为没事,就走了,没想沙憎在后面拿着椅子跑过来,一下就把海文同学抓住,拉着海文脖子要去校长室,海文同学的脖子已经很痛,联系叫了3声放开,但是沙憎就是不放,海文马上转身,想耍开沙憎,沙憎就顺手把海文摔倒在地上,海文很生气,就踢了沙憎一下,沙憎也踢海文同学一下,当时很多人去劝架,但是他们两个还在打,沙憎的头被海文包几下,海文也是被沙憎包几下,沙憎的眼镜掉了,手也流的点血,海文同学的脖子流血,然后被劝架的人劝开后,海文就跑了,而沙憎就跑到办公室,找校长,要海文家在赔钱,海文家长到了学校后,很生气骂海文,而海文不敢说,自己也被沙憎打了,其实海文同学更重,海文同学家长当场就赔了沙憎的眼镜,然后到了晚上,海文同学不敢回家,怕回到家被他父母打,然后他父母出来找,海文同学就把事情如实的说了出来,海文同学回到了家就吐了几点血丝,联系吐了两次,海文的家长马上把海文送到澎湃医院,去做了CT,发现脑里出血,海文家长要沙憎赔,海文家长就去**局报警,没想到去了**局,沙憎先报了警,说海文同学打老师,**局的人要来学校调查,老师们就让学生们帮沙憎说话,那些班主任说,当时海文同学跟老师打架的事情你们装不知道就好了,三中的老师就这样,看不起人。然后事情解决了,海文同学想回来三中读,校长说好的,写了保证书再来报名,然后写好后,回三中报名时,报名的老师说去找主任,主任找了就说去找马校,而马校就叫海文同学去找正校,正校就说,带你爸爸来报名,然后第二天,海文同学带他父母去学校报名,老师们就很看不起海文的父母,因为海文的父母确实不是富裕,卖肠糕啊的,看不起他们,理也不理他们父母,当时海文的父母很生气,就走了。海文过了几天来找正校,正校却说,你父母呢,海文生气的说:你爸爸来了你们是怎样的,然后校长就说,我有事,先走了,星期三你下午再来。然后海文星期三下午再来学校报名时,就让海文读初二,海文就觉得能读就不错了,就报了名,读初二。

  读初二时,海文,海文乖了很多,没逃课,一节也没逃,平时同学们找他逃课他都说不逃课,然后就前几天,烦了错误,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训教,海文同学在顶嘴,然后赖级长看到海文同学在顶老师的嘴,就大声的说,你爸是什么料,是那条龙,海文同学气得要命,怒火开始爆发了,想拿椅子去砸他,当时就被他班主任劝开了,但是赖级长还继续辱骂,海文同学就跑到篮球场去找以前的同学,说级长骂他父母,说不服,然后海文就说要去找他,这位同学就跟着一起去了,然后到了办公室门口,海文同学说赖荣光,然后赖级长走出来,重重的敲了海文同学一下,海文同学差点摔倒,海文同学就跟他打了起来,开始两个人就打来打去,然后海文同学就顺手拿起钥匙向赖级长的头打去,赖级长的头流血了,然后报了警,海文同学被抓去新园***。

  大家都非常同情李海文同学,难道老师就没有错吗?每个人都有良心的,在受到别人的辱骂你父母时,你们心里是怎样想的呢?请各位同学老师和社会的人们,摸着你良心说话吧。

 

    城东中学初一:酷哥丶ky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