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后_750字

雨后_7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干净而纯洁,就像天空滴下的眼泪——带着丝丝的忧伤。天空湛蓝,就仿佛清纯无染的水晶,动就会碎掉;那洁白的云拂过,美丽的水晶更多了一层绵软和神秘;风轻轻掠过,一切仿佛都动了起来,树叶哗哗作响,花儿轻轻摇摆,一滴滴雨随着风儿翩翩起舞,轻盈盈的落在草丛里,是平和的草地多了一份清纯、和谐。

  雨后,一切都是那么新鲜。草儿上的露珠晶莹剔透,是那么新鲜;花儿被雨浸过后那丝丝缠绵,是那么新鲜;树叶子那片片绿色,是那么新鲜;薄雾中的楼房若隐若现,是那么新鲜;天空旁那一道道彩虹,是那么新鲜……总而言之,雨、风、云、天空共同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

  轻烟四起,天空仿佛被水洗过了一样,人们都出来了,他们呼吸着清澈的空气,顿时神清气爽,仿佛一切的不愉快都随着阵阵清风烟消云散,不复存在,孩子们跳着、跑着,感受着那份来自大自然的喜悦,他们摇摇树,摘摘果,快乐极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富有生机。忽然,一个小男孩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他没有哭,而是开怀大笑,他知道,这是大自然送他的礼物——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秋天的雨是凉爽的,雨后当然很清爽,但是,孩子们并不知道,他们穿着小背心在被雨打湿的路上疯跑,耳边呼呼生风,“啊嚏”、“啊嚏”,他们一个个打起了喷嚏,而后,只听见“哈哈哈哈”的声音——他们为雨后又增添了一分生机、一份快乐!

  雨后和雪后一样,都是那么纯洁,那么祥和,那么平静,给人一种寂静感,不会再有争斗,不会再有压力,我倒希望做一枚小雪花或者一滴小雨珠,虽然生命短暂,却默默的为这个世界奉献一生,多么伟大的小雨珠啊,它寄托着我对自由的向往和对平静的追求!

  我爱雨后……一生不变!

 

    河北省承德市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初一:宫雪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