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也需要悲欢_750字

成长也需要悲欢_7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老妈大吵一架,便气急败坏地离开了家!

  早已厌烦了平平淡淡,整天吵架的生活,无奈下,我像马一样挣脱了缰绳,渴望劲吼;像蝴蝶一样冲破了束缚翅膀的茧,渴望飞舞。

  原想一路好走,却不想有太多磨难……

  曾记否,那绿肥红瘦……

  当自己离开家,我呼吸着大自然的清香,放松了绷紧的神经,被外面世界美的一切所感染,沉迷在这美丽中,享受在这逃离的自由中。觉得自己逃出了老妈的魔掌,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心中不禁升起了一道绚丽彩虹,豁然开朗。

  在家宅的我的确缺少太多接触大自然的机会,我们应该试着走向清新的自然,挣脱生活中的种种枷锁。

  曾记否,那灯火阑珊人恐俱……

  走着,走着……渐渐地我累了,倚靠在大树下,睡着了。梦见鸟儿都在我身边唱呀,唱呀。

  可是不久夜幕降临了,天渐渐黑了。周围的美景都不见了,一片寂静。我开始恐惧,心中不禁唱起了忐忑。我多么害怕还有坏人从我背后偷袭,多么害怕有蛇会把我勒死。

  再也没有白天的洒脱与开心,我放声大哭。我想那些与我矛盾的同学,想唠唠叨叨的老妈了。不知怎么我摸索着,终于到了家,冲进了老妈的怀抱,只顾放声痛哭。

  曾记否,阳光明媚……

  回到家的我知道了母亲的艰辛和外面世界的错综复杂。只有尝试过了,才知道了成长历程中到处是艰难。心中明白了很多,感悟了很多。

  荒凉的石缝中有一棵幼苗努力地生长,他是在寻找生命;寒风中有一朵花努力绽放,她是在寻找美丽。成长需要经过坎坷,悲欢,成败,是否,我们应该像悬崖绝顶上的松柏,坚强不屈。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并不是任何一件事都会一帆风顺。就像成长,难免会遇到困难。

  把成长当做一种享受,把憧憬转换成奋斗,把梦想变成实际!

 

    桓台县世纪中学初一:穆鸿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