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好朋友_550字

我的好朋友_5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安乐小学从小学一年级读到五年级。直到前年才转到宝中附小这个学校。在安乐小学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陈颖琪。

  陈颖琪瘦瘦的,有一张瓜子脸,眼睛大大的,只不过是单眼皮。她老是说:“要是双眼皮就好。”她的头发长长的,喜欢扎着马尾辫,但是她扎头发每次都扎偏,但是这样使她与众不同。

  她的性格有点内向,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因为我和她住在一个小区里,又在同一个班,所以她和我玩的最好。记得有一次,英语老师请她回答问题,她的脸一下子红了,本来那个问题是要用英语回答的,结果她一紧张用汉语回答了,但是我们英语老师一点也没有责怪她。从那一次后,她上课就不再胆小了,也能大声的用英语回答老师的问题了。

  她的舞跳得很好。她每个星期都要去学舞蹈,她每次都学得很认真。她说她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个明星。她的偶像是王心凌,她也能学唱王心凌的歌,而且唱得很好。她不但能唱歌跳舞,而且学习成绩也很好。我每次遇到不懂的地方,我都会去问她,问她也很耐心地给我讲解,她就好像一个小老师。

  她也很喜欢看课外书,她最喜欢看的是《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还有那种卡通画的《西游记》、《三国演义》她也经常看,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喜欢看课外书,我们经常交换着课外书来看。这样我们两个人的课外的知识都丰富了不少。

  现在我们虽然不在同一个学校和班级里,但我们仍然是好朋友。

 

    新湖中学初一:陈凤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