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意想不到的礼物_900字

意想不到的礼物_90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爱护我们、呵护我们,然而他们也会给我们一些意外。

  前年苹果公司销售的平板电脑十分畅销,虽然价格不菲,但是我对它的欲望丝毫不减。在去年收到了压岁钱后我马上对商场中的平板电脑做了一个大调查,可是我手里的压岁钱离最便宜的电脑还是相差一大截。爸爸见我对平板电脑十分喜欢,便对我说只要期末考试七科全部上八十分就奖励我一台平板电脑,我不禁大喜过望,心想今年期末我一定要一鸣惊人。

  在期末考试前的三周里,我就对英语进行了拔高练习,因为英语是我七科中最不好的一科,每见到大篇大篇用字母组成的英文军团时,就让我倍感无力,可是面对巨额奖品,使我不得不使劲冲一把。每到自习课上,都会有同学叫我出去玩,而我心中也不禁想冲出去,摆脱英文珲团的控制,就在这时我又想起了试卷。最终我还是大叫一声“你们去吧”,便又全神贯注的叭在桌上背单词和句型。

  历史今年也要考,可是历史课上我都和一些同学谈论老师在PPT上放的东西了,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马上慌了,一下课就往历史办公室跑,问今年考题的题型和重点,但每一次的成效都不大,最终也只是让老师给全年级同学发了一张考题重点。但这对我已经足够了。拿了重点我便利用背词的休息时间来背一会历史重点。在周末回家后,我让爸爸拿着书,一连考了我好几次,最后让我倒背如流,为此我花费了一个上午的时间。

  三周时间飞速流逝,我带着三周充分的复习,以及十二年的积累与自信走上了考场,在数学考试的前一晚上,我激动的有些失眠,但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这是我最拿分的一科。

  很快成绩下来后我陷入了失望中,因为语文和英语都没有进入80分的标准,回到家父母都注意到了我的心情,便问:“考了多少分啊?”我如实的报了成绩,低头进了自己的房间。不一会儿爸爸来到了我的房间,微笑着对我说,:“爸爸知道你用心了,尽力了,这次没考好,不代表以后也考不好,只要你用心,一定会考好的”你看这是什么?爸爸递过来一个包装精美的全新的平板电脑,这让我十分意外,甚至呆住了。

  后来我明白了两个道理,一个是只要你努力了就会得到回报,另一个是看一个人有多么爱你,不是看他对你多好而是看他对你有多么深的了解。只有爱你的人才会去义无反顾的了解众多,爱好。

 

    科迪实验中学初一:王大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