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日本”自传_650字

“小日本”自传_6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元一九九九年,我不胜荣幸地“蛋生”在一户J姓人家中,家人苦苦思索为我取何名,说来也巧,电视中正在介绍一种叫“鹏”的鸟,只见爸爸拍桌叫道:“对了,就叫JP!”

  本人一岁会说话,二岁会自主——吃饭(大概这就是我为什么如此贪吃的缘故吧),五岁开始上小学,可能我妈爱看小品的缘故吧,我极爱说话,说得又精辟又幽默,且不分场合,使得老师命吾为“接下嘴”天王。我那时见此称号还带“天王”二字,顿时兴奋不已,仰头大叫:“天助我也!吾这帅哥必名垂千古!”待吾识师之意时,已是8岁。

  也是8岁之时,我得“小日本”之称号。为何称之“小日本”?那是一节英语课,老师告诉我们日本是“Japan”,有同学却说这是我的全称。因此,“小日本”从此便代替了我的真名。

  10岁时,我渐渐爱上了看书,且一发不可收拾,在书的海洋中不能自拔。经常在上课时看,使得一本本“宝贝”被老师的“魔爪”收去,让我心痛不已。我不满足于家中现存的书籍,还将贪婪的目光转向同学,同学久闻我爱看书的特点,纷纷像老鼠遇见猫一般带着书逃于十万八千里之外,我只好使出绝招——死缠烂打,终于得到了书。就这样,我读了许多书,也从中得到了知识。按理说吧,我这么爱读书,作文应该是我的强项吧,谁知,我其实是“读书破万卷,作文写不起”呀。

  我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特长——体育。说到这个体育呀,我就特别来劲了,篮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我样样精通,跑步、跳远什么的都不在话下,这可不是吹的,抽屉里的奖状就可以证明,每次校运会的赛场上当然也就少不了我的身影。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爱运动的我。

 

    红旗中学初一:鹏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