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一瞬间_450字

美丽一瞬间_450字

2012-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草发芽的那一刻,美丽啊!花开的那一刻,美丽啊!新生命诞生的那一刻,美丽啊!美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都在那一瞬间。

  他是一名平凡的煤矿工作人员,从1994以来,为希望工程、身边工友和灾区群众捐款12万元,先后资助了180多名特困生,而自己的家中却几乎一贫如洗。他20年献血6万毫升,是自身血量的10倍多。他就是当代雷锋----郭明义。他用实际行动再次唤醒了人们心中对爱的理解和认识,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雷锋精神”并不过时。当他帮助别人时,脸上替对方着急的神情,是美丽的,是真诚的;当他帮助别人后,与大家共同庆祝欢乐时的神情,同样是美丽的,是真诚的。

  如今我们这个时代,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精神生活却略显贫乏,雷锋精神需要大力提倡。社会需要爱,人与人之间需要理解,可我们却被事物庸俗的外表蒙住了双眼,忘记去寻找人与人之间最本质的“爱”。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美丽就是心中最质朴的那一片天地,它不是经过电脑修饰过的相片。现代人需要寻找心中最本质的东西,回归本质,是对事物一种新的认识。

  学习“雷锋精神”,让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雷锋。

 

    太原市39中初一:李奕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