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诡异的笑_600字

诡异的笑_600字

2012-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嘻嘻嘻”一声奸笑传入入了我的耳朵,那么刺耳,笑容,是甜蜜,欢乐的,但是,有人对你不怀好意的笑了一声,你作何感想?

  周五下午,所有紧绷的神经得到了放松,可我,却不寒而栗……

  下午,我去抱作业时,见到了英语科代表,她叫朱雨薇,是个文静而有奇怪的女孩儿,我和她竟相逢在了一个狭窄的过道里,本就有些怪气阴阴,可接下的一幕,让我魂飞魄散,我将要过去时,“周XX”她用尖利的声音叫住了我,当我转过头时,是一张没有一点生气的脸,双眼大大的又炯炯有神的盯着我,让我浑身不自在,当我们僵持了几分钟后,她的一边嘴角微微咧起,那种笑,仿佛是死神的微笑,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所有女鬼的画面出现在眼前,长着一张张血盆大口,披散着长发,整个楼道里沉寂的像一块墓地。

  “啊!”我尖叫着,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回了教室,回到座位上像狗一样的大喘气着,刚刚那几秒中的事还历历在目,背后冒着冷气,几分钟后,朱雨薇也回来了,他和平常一样低着头,如鬼魂游荡那样走着,经过我那里时,微微地转过头,又对我恐怖的笑了一下,回到了位置上,这一刻,空气好像瞬间凝固了,浑身起鸡皮疙瘩,血液也好像停止了流动。

  晚上回来,朱雨薇那恐怖的笑声和她的样子在我脑中浮现,让我魂飞魄散,吃饭的时候,门竟然离奇的开了,我很害怕,是不是朱雨薇来找我了?原来是门没有关紧,这回,胆可吓了出来。

  现在写的时候都感觉有人在盯着我笑!

 

    福州四中橘园洲中学初一:周永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