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_500字

我的家_500字

2012-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是一个不完整,但充满快乐的家。虽然家里只有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但是,我们的家充满着欢乐和喜悦。

  我的姐姐是一个大二的学生,他读书很认真。但是有时候也马马虎虎的。我的姐姐非常爱我,我也爱我的姐姐。姐姐每次回家都会给我和妈妈带好吃的。

  我的妈妈是一个贤惠的妻子,但是他的丈夫背叛了他。也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个工人,在我姨夫的公司上班。但是,不知怎么了,他在我六年级的时候,把我带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就在那个时候,妈妈和姐姐着急了。不见我的踪影。整个人号行就要急疯了。在冬天的时候,爸爸把我带回了老家。在那个夏季里,我非常的想念我的妈妈。但是,他总是不让。

  就在那个冬季,他将我带回了家。有一天,他突然给我说,问我要不要给妈妈打个电话,我突然惊了。因为我不知道他还有着翻心,我顿时高兴起来了。他让我给妈妈打电话,但是不让我给妈妈说我们在那里。但是,我可不那么做,我给妈妈拨通了电话,给妈妈说了我们的位置。于是妈妈在20分钟内赶到了我的老家,把我带走。

  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脑子里面全是妈妈。

 

    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十一班初一:sqb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